我來補上小貓照了~

按照慣例,放在"我的育兒日記"裡面的文章都要有可愛的小貓照
不過呢,因為種種原因,先省略過去~
而且這邊的"兒"指的已經不單單只是可愛的謝小齊了

潛能,最近發現了小齊馬麻一整個很有當家庭主婦的潛能
為什麼呢?因為阿Na來我家了。
一隻多病的小貓咪,不過最近越來越有貓樣囉^^
至於阿Na究竟是何方神聖
請參照"夏天"一文(http://www.wretch.cc/blog/et273476&article_id=3947417)
阿Na生病了。一個星期前,也就是9/13(三),晴把他從台中拎了上來
從小身體就不好,也許是小時候沒有喝夠媽媽的奶,所以身體不好,反應也有一點笨笨的
也或許是住在芬達家,來來去去貓咪實在太多,所以容易發生互相傳染的情形
阿Na來台北的半路上,我接到芬達的通知

阿Na有疥癬,不知道他跟小太極是誰傳染給誰
就是,阿Na生病了。

不可能把他送回台中,芬達要照顧的貓太多,幾經思量,我把小貓收下了
首先要遇到的就是看醫生的問題了,因為要帶阿Na回家,所以謝小齊也要一併治療
一隻貓一隻針,還有七天份的藥,以及謝小齊的FIP疫苗
新台幣一千四百八十元整,快破產了XD 
所以說,阿Na來了,謝小齊好生氣...T^T
要受意外的皮肉痛,我實在是很心疼,也實在不能說我偏心不愛阿Na
起碼,謝小齊跟我快一年了,看到因為新小貓來不吃不喝也不睡,很難過啊
況且,疥癬的療程是四到六星期,一個禮拜要打一針啊~~~~~~[痛]
不只貓咪痛我的心跟錢包都痛...

終於,第一個星期的療程要過了
居然讓我發現,阿Na在拉肚子拉肚子拉肚子拉肚子!!!!!!!!!!!!!!!!!!!!!
9/19(二)兩隻貓一隻在外出籠裡一隻在外出袋裡
看‧醫‧生
除了要哭窮之外,最慘的在後頭
阿Na拉肚子就算了,比較難處裡的是,稀稀的便便會沾的貓砂屋裡都是
想當然,謝小齊根本就是氣炸了,因為髒兮兮的貓砂
這樣就算了,阿Na屁屁髒髒,坐在哪裡便便就印在哪裡
我真的快瘋掉。昨天(9/20)一早醒來,滿地貓砂(還有小顆粒便便)
只好認命的掃地擦地,清洗貓砂屋,洗浴室洗衣服
把貓砂屋曬乾之後,再放入香噴噴新貓砂。這樣好啦,一屋子超乾淨

下午,好累好累好累。
睡一下下好了,迷迷糊糊,我應該沒有睡滿一個鐘頭吧
一團毛球在我腳邊,有不祥的預感....床單上有兩個清晰可見的便便印
貓砂屋呢貓砂屋呢,我今天很努力洗好的貓砂屋,比沒清之前更髒了
一整個崩潰......早上做的一切要重新再來.....

晚上,怎麼也沒辦法入睡
因為謝小齊跟阿Na打架,叫聲之淒厲啊,實在讓人無法輕易忽略
不知道是不是謝小齊忍無可忍,一整晚到天亮,早上
除了吃飯睡覺的時間之外,就是追著阿Na猛咬,還會發出奇怪的喵喵聲
憂心指數80%,加上昨晚根本沒睡好"精神耗弱"....@@
我真的很擔心很難過嘛....
謝小齊求你不要噴尿,你最乖了,媽咪最喜歡你了唷
好累,算了。
掃地,擦地,洗完衣服,我還是睡一下吧,不管兩隻貓打架了

總之,阿Na是我們家的貓咪了。
待在我身邊,或許不是最好,我也會很用心照顧他。
雖然我一整顆心都是謝小齊的,我也會努力去愛阿Na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