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今天嘛...
從謝小齊一歲開始,拖到現在都半年了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帶兩隻喵一起去結紮
                                                                               
昨天放學之後想到這件事就開始緊張
讓兩隻貓挨餓受渴真是心疼死我了...~"~
                                                                               
剛剛不知道為什麼很順利的把謝小齊跟阿Na塞進外出籠
我又覺得我退縮了一下,可以不要送謝小齊去挨刀嗎??
現在兩隻貓應該很緊張的捱在一起,不知道為什麼要來看醫生
也不知道為什麼媽咪把他們丟在這裡就走了
                                                                               
知道結紮是對貓咪好,卻又捨不得讓他們痛
我常常因為這樣被小齊把拔罵,他覺得我做的一些動作常常是沒意義的
從醫院回家,走到房間,正要開房間的時候才發覺
兩隻貓都不在家,很想衝到醫院去陪他們
                                                                               
沒想到,在醫院沒哭
回到家倒是哭的比外面的雨還大
                                                                               
謝小齊不要討厭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