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曼:吶,我跟你們說啊,我們家的小流氓哥哥今天是大英雄喔!!!!>////////<



一早風塵僕僕的從新莊來到這哩,一樣的昏暗診間,一樣難聞的小動物味

一樣的提龍,一樣在籠子裡喵喵叫的貓

不一樣的是,我們今天是來救貓的

昨天下午就收到一位網友的來信,告訴我他們家的貓小寶需要輸血,想尋求我的幫忙

(原因在這裡*捐血喵互助會*,在貓板上看到這訊息,就馬上留了資料)

當然,我今天是要上班的....一早睜開眼睛,這事兒比其他都要優先進到我的腦袋裡

到底,要不要請假?? 我們家目前就有活生生符合條件的貓,不去嗎?請假嗎?

這問題讓我走來走去思考有二十分鐘久吧,最後還是決定不要後悔

雖然臭貓跟阿Na不一定向出門捐血救他們的同類啦~

反正,打包帶走就對了XD

是說拎著兩隻貓從捷運公館站走到台大動物醫院真是酷刑,手好酸痛啊>"<

八點半出門,九點五十才到台大動物醫院Orz

而在搭捷運的同時,我也感受到了台北的焦慮與不安 (嘆)

總而言之呢,就定位之後,就是一連串的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啊等啊等~~

(背景音樂:莫文蔚"愛我的請舉手")

也遇到許多可愛的貓(友),像從美國回來的襪子,乳牛星星和咪嚕

還有許多不知名(其實是我沒問)的貓咪到台大來看診

後我們總結出一個結論,養貓是超級無敵花錢的 = =+

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的喔!


今天包括臭貓阿Na,今天到台大的還有兩隻可愛的小喜馬,有四隻貓咪

在開始捐(輸)血之前,先抽少許的全血做比對,整個比對的程序大約需要一個鐘頭的時間

但我們卻是在十點半抽完血之後就,等等啊等再等~一路等到下午快兩點

蘇老師才告訴我們配對的結果 Orz

不過可惜,兩個喜馬小寶貝一個體重過輕,一個在配對之後並不適合

阿Na雖然重達6公斤,今天也沒辦法完成捐血的使命!!

不過咱家身強體壯的臭貓,就這麼幸運的派上用場~~~~成為今日的super cat~~

啥都不知道傻呼呼的臭貓,被打了兩針,軟綿綿的倒在診療台上

瞬間的我百感交集(淚)


今天抽了50c.c.的血,剃了胸毛,超man的啊寶貝~~


接下來小寶要準備輸血,輸血前要裝設留置針,下午2:00萬安警報響起

2:30警報解除,2:40終於要開始輸血了

這時候我們就功成身退準備回家了

可愛的小寶,要加油喔!!不要被白血病打敗,希望臭毛的血對你有幫助


回家的路上,到李小貓採買了罐頭,要來好好的犒賞我們家今天兩位英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