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曼:看我結紮了之後仍是一尾活貓~~~~~!!!! (羞)
 
 
話說我的養貓經歷2005年11月至今,差不多多6年半

頭幾隻貓養的都是乖貓咪,不挑食不亂尿尿

目前與男人和妹妹同住,養了四隻貓

但不知道從什麼開啟了某兩隻貓咪會亂尿尿的悲慘生活

一開始是在洗衣籃,後來是沙發、包包、床鋪被子

實在沒辦法預料什麼時候會發現一泡驚喜,不過這篇不是要抱怨亂尿尿的...


因為基本上我對於貓亂尿這件事非常的淡定~~~XD

反正尿都尿了,除非是現行犯,不然你教訓他他也不知道你在氣啥

也就是說對貓生氣沒用,被尿的東西也不會自己變乾淨

所以通常我發現貓亂尿都是鼻子摸摸,默默的拿去洗

然後想今天一定要記得把貓砂盆清理乾淨一點

但是妹妹和男人就不一樣了


妹妹如果抓到現行犯,她會把現行犯念一頓

再把他跟被尿的東西一起關在外出籠裡


男人就更情緒化一點了

他會把貓抓來犯罪現場修理,然後自己氣呼呼的

走路像大象,開門的話應該像猩猩吧(毆)

反正就是所到之處乒乒乓乓,再看到我一臉不在意的樣子

他大概會更抓狂XD


而且他們兩個有一項絕技,就是光聞尿味就知道是誰尿的

這點我真的相當佩服.....

常常有時候看某隻現行犯被抓,我就不禁要想

你真的抓對貓了嗎



一如我不能理解他為什麼要這麼生氣一般

男人也不能理解我為什麼完全都不會生氣

他大概覺得我有病吧(毆)

但說也奇怪,我總覺得貓尿東尿西,卻很少尿我的被子枕頭

同一張床,卻常常都是尿男人睡覺的那邊被尿


我想,我的道行應該滿深的啊~ 哈哈哈哈哈

還是這是所謂的徹底貓奴化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