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八卦板暴動了~

哇~我要開分身~

哇~八卦板隱板了~

哇~我還在八卦板裡耶~

今天是我第一次當了很稱職的鄉民耶,感覺超新鮮!!

雖然最後八卦不僅隱版還唯讀,轉戰黑特之後就變無趣了 = 3=

不過,懶人包還是先「傳」好,等當兵的那個人回來看,哈


=====鄉民分隔線(由來)===============================================

上大學第一個BBS帳號是美少女的吧,為了看嘉雲會板

後來申請了PTT帳號,則是因為班版的關係

想當初什麼都不會,連po文都是慧君代po

晃著晃著,三年多了,發文數默默的衝到192了耶噗 

(註:要不是么么事件早就破200了,可以選板主?)

都是為了愛啊(大誤)老實說,嘖嘖

鄉民蕃茄的養成,其實從貓版開始,而後在2007年的8月達到高峰

(註:我所有的精華文章都貢獻給貓板了,所以說不是因為愛是什麼?)

貓板→站崗板→黑特→合購板→吐槽板→笨板→洽特→八卦

暑假不良於行,只好看板,我是鄉民 Orz


=====鄉民分隔線(事件)===============================================

發揮了本身愛亂亂想的特質,今天的Mini事件讓我想了很多 = =

包括,讓我們吵架的「破X事件」,我頂多說人家犯賤,要我罵還真的是罵不出來

破X兩個字,在我心裡已經被拱到一個辱罵女性的極致字眼了

如果有一天你要分手,就說這兩個字,我保證沒有第二句話跟你鬧翻而且絕不回頭

(註:上面那句好像有點奇怪,我是良家婦女。是說這個註也怪怪的XD)

總之啊,各位女性同胞,青春(的肉體?)很好,美麗(的肉體?)很好

還是要好好保護自己,演變到這個地步,我也只能說「安心上路」(←夠鄉民了吧)


後來又看了一些東西

唉,有人跟我一樣記得四月十日星期一嗎?

不要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