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有壞的不夠徹底的感覺

喜歡慘劇,但是討厭悲劇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暮蟬鳴泣時

是慘劇,但是不是悲劇

一度覺得日本官方應該把這個作者抓起來

因為實在太變態了,連我這麼變態的人都覺得變態

就足以證明這部動畫真的是很變態XD  (←有說跟沒說一樣)

動畫給了太世俗的結局,就沒有那種缺陷的美感了

可惜啊可惜


《コードギマ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反逆的魯魯修

不是慘劇,但是齣爛到不行悲劇,被動畫人物設定熟悉的親切感欺騙了 (怒)

什麼不好學,學金庸那個老番癲拖戲,我看苗人鳳跟胡斐大約是要凍死在那雪山上了 (怒怒怒怒怒)

雖然整部動畫就是不斷的死人死人又死人,確實在是一點也不慘

只有無限的悲哀,和無力感,男主角一個神威一個小狼,媽呀,怎麼想都覺得悲

CLAMP你整我,難怪難怪你們會替這個腳本作人物設定,你們這幾個變態阿姨 >"<


尤其還有第二部.......那真是悲慘的要使我掉淚了..........

快給我結局啊!!!!!(甩逗貓棒)


話說魯魯修唯一不悲的大概是,福山潤,的聲音啊啊啊啊

噢,我萌到了  >/////////////<





p.s.其實我不知道正確的中文譯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