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是我很喜歡的第一季劇照,整個就是把故事大綱表達到一個淋漓盡致,官網連結)


阿嗚~~~~~~~~~~~~~~~~~~~~(我真的超想吶喊的啊)

基本上Dexter是我很推薦的影集,真的真的真的建議有機會一定要看一下

一個因為兒時陰影而忍不住有殺人衝動的血液噴濺分析師

齁齁齁,我真的不想放雷XD

(謎:其實你只是懶的打字吧。) 

 
  

總之真的是有種跟Dexter一起成長的fu,而且我很喜歡主角這種自言自語的展開方式啊

至於劇情和主角的表現,各季的好壞評論,網路上很多文章我就不多加詳述

雖然我也常常被衝擊到,整個就是那a安捏

有戲啊!!

 
只是,只是,只是

今天晚上當我把最新一季最後一集看完,正感到OOXX怎麼會斷在如此奇怪地方的時候

我不小心看到我從來不看的片尾預告,打出......next season......

FINAL SEASON 的字樣


我要淚奔了啦,以後沒有Dexter看了怎麼辦 T_T

史上最受歡迎的連續殺人犯只能成往事了嗎......(遠目)

怎麼辦,我好惆悵...............


結果,我個白癡,明明之前釋出的消息就是預定到第八季

大驚之下整個忘記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


anyway,大家快去看 [推坑]

 
p.s.本劇兒童不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