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我
寫了封情書



我有如此的確信,這就是我永遠的幸福,而不論世事如何改變。

===============================

<情書>‧張學友

        詞:姚若龍/曲:戚小戀

                你瘦了憔悴得讓我好心疼
                有時候愛情比時間還殘忍
                把人變得盲目 而奮不顧身
                忘了愛要兩個同樣用心的人

        你醉了脆弱得藏不住淚痕
        我知道絕望比冬天還寒冷
        你恨自己是個 怕孤獨的人
        偏偏又愛上自由自私的靈魂

                你帶著他唯一寫過的情書
                想證明當初愛得並不糊塗
                他曾為了你的逃離頹廢痛苦
                也為了破鏡重圓 抱著你哭

        哦 可惜愛不是幾滴眼淚 幾封情書
        哦 這樣的話 或許有點殘酷
        等待著別人 給幸福的人
        往往過得都不怎麼幸福

                哦 可惜愛不是忍著眼淚 留著情書
                哦 傷口清醒 要比昏迷痛楚
                緊閉的雙眼 又拖著錯誤
                真愛來臨時 你要怎麼留得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