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   古巨基
詞/曲:阿怪

喜歡你的頭髮 喜歡你的臉頰 喜歡你微笑的時候眼裡藏不住的光
喜歡你的害羞 喜歡你的瘋狂 想要一天二十四個小時守在你身旁
喜歡開你玩笑 喜歡叫你傻瓜 喜歡嚇你一跳的時候看你慌張的模樣
喜歡搭你肩膀 喜歡你會怕癢 喜歡趁你沒有防備偷襲你的手指甲

想要抱你一下 貼近我的胸膛    想要告訴你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像要把你綁架 想要帶你回家 想要非常嚴肅的承諾地老天荒

思念你令我驚慌 想要你令我膨脹
你的每個笑容都會讓我幸福的快爆炸
見你的時候我總是說些傻呼呼的蠢話
令我隨時隨地瀕臨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