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冠
作詞:李雙周/作曲:丁世光 

照片背面輕輕紀錄我們的故事 書籤背面小心寫好我們的姓氏
結局背面清晰刻下我們的名字 笑容背面是屬於 從前的日子
也許我早已經融化在你的背後的世界
就像已經熟悉的一切 只能安靜些 默默學會爲你去體貼
 
Darling Darling 每天清晨記得吻我嗎
Darling Darling 你還在乎一句晚安嗎 Oh~~
愛情不是從頭到尾都是甜的嗎 請你不要只給背影可以嗎

我不喜歡你說但是開頭的句子 我不要看你是左右爲難的樣子
也許我早已經融化在你的背後的世界
就像已經熟悉的一切 只能安靜些 默默學會爲你去體貼
 
我想在你面前可以像是個孩子 笑容對面是屬於我們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