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ptt上看到了站崗板
一開始是因為好奇,因為斗煥坪的長官抓狂了
有新兵在ptt上抱怨一些事情,所以...
於是我跑到站崗板去探探路,想知道到底是哪篇文章惹怒他們

誰知道一進去差點沒瞎掉 ●-●
恰恰好遇到情人節的閃光潮,嘖,我也想閃人啦...... [默]

似乎是個比預官預士板有趣的地方XD
說穿了,也不過就是很多一樣寂寞的女人在彼此取暖
很奇怪的地方,但是很歡樂,哈

我想我是蠢蛋,寫了信就該寄,但是想了想,還是收進抽屜。
所以說,我一定是白痴,信寫完就該睡,又手賤的想讓自己被閃瞎
開了站崗板,看到大顆眼淚小顆眼淚,然後自己覺得莫名其妙

有的東西,還真是說到心坎裡去了
上崗下崗,一點也不簡單

男人當兵害怕女人兵變,女人害怕男人當兵走了樣
彼此都不了解彼此的寂寞,最後受傷

一方選擇提早下崗以求解脫
一方認為這就是所謂的兵變魔咒

沒有什麼道理的,自找而已
站崗的人和被站崗的人,沒有人可以說哪一種比較好過
就是當事人也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