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突然覺得有一些貧乏

沒有想紅的意思......只是想要有人跟我一起分享  T^T

比起謝政龍同班同梯的弟兄以及他們的女眷

我真的算不得什麼,我會做的也只是這麼小小的一件事

其它就沒有了。

沒有學歷沒有才識,也沒有美色XD


這樣我下次不敢畫了啦.....O.Q






昨天晚上畫的XD

不知道該用什麼當作主題,就來塗鴉上週大事

超丟臉手繪明信片第一彈,請大家不吝批評指教

然後我再來決定要不要寄...>////<


對白update:

上左--被小綿羊咬了一口的蕃茄(我要型男看護...)

上中--很勇敢自己去醫院的蕃茄(TaMaMa的,好痛)

上右--還是想要有人陪換藥的蕃茄(站太久會痠...坐著吧!)

下左--Bye! [按註:這是我家兩隻貓,左邊謝小齊右邊阿Na]
                                                                        ^^伸爪         ^^乖的跟喵一樣,不敢造次

下右--預祝順利結訓 by鼓起勇氣寄很丟臉明信片的Evan [按註:署名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