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作業的關係,我最近不停不停的在想

我到底要做些什麼呢??

想來想去,最後的結論莫名的是......戀愛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XD

只能說我是個跳tone跳很大的蕃茄


久久沒見面,就會想,大概也沒什麼吧,一個人也過的很好

也許我們都沒有那麼的愛或者說那麼的喜歡彼此

之前慧君說過,沒有人會把另一半規畫在自己的未來裡

我跟她持相反意見,我認為要走長遠,就應該在未來留一個位置給這個人

現在我覺得,規劃未來太難了,未來是變數,兩個人的變數則是等比

所以,好難喔,長大好難,規劃好難,就連想像自己要做些什麼都好難

總是想著誰說「戀愛不是為了結婚」,天算不如人算

怎麼畫,就是不踏實不安心,這可能是還年輕的象徵


戀愛嘛,因為依戀所以愛著

距離真的是問題啊,這個日本最近流行的平行世界有關係喔XD

就我來說是相同概念


每次都覺得,許久沒有坐下來,好好說話

然後又會想起,聖誕夜那個認真的眼神,那是我最欣賞的表情

心臟也憶起那樣的激烈的跳動,對啦,是戀愛啦

不過不是我現在要面對的現實,我現在要面對的未來


真討厭,我可以不要長大嗎?

長大了就只會無病呻吟,寫些會讓人誤會而且沒有內容的網誌


你喜歡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