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是這是什麼心態,偶而不太想接電話

這樣說起來,對於很多痴痴等不到電話的人,大概是很XXX的一句話吧


1.房間收訊太差?

收訊差到一個極致,我明明就聽到有人說話的聲音啊

喂喂喂~然後就被掛掉了~心情實在很不舒爽

難怪亞太會被說是分手機,不過,我的遠傳收訊也不錯爛啊= =+

是因為收訊太差,老打不出去播不進來所以才不想接電話嗎


2.瘋狂看日劇?

剛剛才把交響情人夢看完,野田妹很可愛呢,雖然我到最後不太明白

「隨心所欲彈自己喜歡的鋼琴有什麼不對!?」

這邊的隨心所欲,是興之所致,還是作曲者的「音樂本身」

不過大抵是人都沒辦法完全隨心所欲的吧

是因為我在瘋狂看日劇,所以才不想接電話的嗎?



3.習慣了?

每天每天的12點,習慣減少倒數的數字,忘了我的等待已經264天

是因為回復成一個人的生活已經8個多月,什麼都可以自己來

呆在家裡,大門不出二門不邁,和暑假的時候好像

曬不到太陽的時間多於接觸陽光的時間

習慣了吧,見不到面說不到話,好像也沒什麼大不了

生活中想分享的,想訴苦的,想哭的當下,沒說出來,慢慢的也就是過去,沒什麼的吧

是因為我好像習慣一個人,作息不正常三餐不正常,所以不接電話也沒關係吧



我大概太久沒接收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