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你應該不用幫我寫假名了

其實我真的是不知道該從哪做起,每天想到就茫茫然的


不知道該做些什麼,把能跟著宅的日文拿出來好了

好不容易,把五十音記好了,雖然不是現在這麼急迫應該要做的事

可是,之前半途而廢了那麼多次,總是想這次別衝衝衝,衝到最後就又熄火

每天每天都看一點嘛......雖然進度很慢,好歹經過一個大選第一課有看過了

學了很久的瞳をとじて,現在看著歌詞,邊聽音樂,就算走音也差不多能跟的上一半了

所以今天真的有被潑冷水的感覺啊XD



我前進不得,後退不能

是有沒有這麼慘? 我自己覺得很慘啊

當初就是因為我沒有明確的方向目標,所以才會有「不然來念獸醫看看吧~」的想法出現

那時候還挺開心的吧,至少是個目標,即使跟家裡人的期望不一樣


大概我是想有人在我身邊幫我堅定目標吧

在我迷惘的時候,告訴我,反正就走這條路就對了

告訴我,為什麼我當初要捨棄法律,當然啦,一切都是自作孽


大概我是不想為自己的決定負責吧

所以不願意確定這樣的目標


下次不要問我,直接告訴我,我是應該要怎麼做的好嗎

不要讓我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