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么么到家裡來的第二天(即將邁入第三天)

坦白說,第一次真的接了謝小齊和Na以外的貓回家,越來越覺得心慌

當初看到同學msn上的暱稱時,想也沒有多想

只覺得在我伸手可及的地方,而且又是和謝小齊一樣的

就沒辦法裝做看不到,一心只覺得能夠找到人認養他就好

趕快把他帶裡越來越冷的夜晚,不要窩在防火巷裡跟蟑螂老鼠作伴了


我很認真回覆了每封來信,然後去接貓

在沒實際看到貓之前我就知道該怎麼做了,帶去醫院洗澡驅蟲除蚤

稀疏斷裂的鬍鬚,和黑嘛嘛的的耳朵,當下就決定應該要先把他調養好,暫緩送養

驗血,打預防針,然後結紮。


也不知道自己真的只是單純的想讓他美美的去新家,還是自己也捨不得他走

男朋友鼓吹著我收編,室友也很想要他

不知道該怎麼分辨哪些來信的人士真的會疼愛他,或只是單純的喜歡他的美貌

相處過這兩天,就知道么么真的是個性很好的一隻貓

我是個很容易多想的人,在送與不送之間

不送,覺得好像對不起那些殷殷期待的人,也覺得自己就像個騙子

送了,又覺得自己才是最值得相信的人,除了自己好像都不能對其他人放下心


最重要的是,我還有一隻貓

我很愛他,所以我必須為他想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