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為個案報告的事忙翻了@"@

不過還是要抽空替可愛的么么寫小日記

《今日的么先生11/12》

對一般的家貓來說,蟑螂先生應該是比較容易得手的天然活物玩具吧

不過么么似乎對蟑螂先生沒有興趣,反而是我,為了不讓貓貓玩蟑螂

從一開始的假裝看不見進化到對凌遲蟑螂很有心得...Orz

雖然么么不喜歡蟑螂,但是,他好像很喜歡壁虎XD

今天一如往常的么么跑來喵我起床,大聲嚷嚷著說他要吃飯

好不容易我做起身走出房門,么么也"妖妖妖"的跟著我腳後跟

突然!!他一個箭步!!!!!飛撲到牆上

可憐的小壁虎就摔落在地了..............[合十]

為了阻止么么的虐殺行為,我只好火速將么么帶離血腥的犯罪現場

就祈禱小壁虎能自己很聰明的趕快跑走了

後來,么么因為我阻止他的娛樂活動,還抱怨了我一陣子呢!!  ╮(╯▽╰)╭

話說,當么么在玩逗貓棒的時候,我認為他是認真的在「獵殺」逗貓棒 XD


總之,這身強體壯的活潑年輕小夥子,絕對能夠滿足您的各種需求唷~快寄信來點么么的檯吧~[招手]




p.s.明天么么要到新莊的全祐獸醫院結紮囉,想看看他的朋友可以去醫院探視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