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喔來喔~已結紮混美短折耳一隻5000~要買要快~ = =


下面是引用shinny0730於2007-11-15 15:26發表的:
既然是愛心就應該用送養的方式...如要負擔費用感覺就有點像在賣貓了

你好~
謝謝你的回應
只是我自己本身也有自己的顧慮
一時半刻也沒辦法說明白,不過我真的沒有賣貓的意思
如果真的要賣貓,就不會帶么么去結紮了
沒結紮的公貓,還可能是混折耳,應該可以賣好價錢吧 :p

謝謝你對么么的關心^^


我被刺傷了XD

還是我必須要說,我很窮

窮到想要幫助一隻貓還要跟男人借錢

這是個想被知道而且會被接受的理由嗎??


大概我真的不適合作為一個中途吧。

沒有錢沒有工作沒有很豐富的貓知識,所有的就是一大堆時間拍照寫小日記

重點是,我的心臟不夠強壯,唉


把么么做成貓肉丸子吃掉好了,這樣會不會比較省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