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累死我跟丁晴還有曼曼了.....


前一天晚上還因為太興奮睡不著QAQ

早上五點就起床晃來晃去了,難怪曼曼會是這種緊張的個性

因為有甚麼樣的人,就養甚麼樣的貓 囧

而且我一直很擔心會不會下雨,如果下雨我就不能騎機車載曼曼去會場

不能騎機車的結果是要搭捷運或公車,這樣一來....

曼曼就要大流口水了啦~~~~~(抱頭)

不過幸好早上沒下雨,就拎著曼曼拿起一堆用品,和丁晴坐上阿財往信義區出發 = =+

事前有做功課是對的,我完全沒有迷路就找到會場地址啦!~~花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Anigi跟Garo也有來參加喔~~真開心


一進門就看到Sara在忙進忙出,貼心的發貓草包,還充當翻譯,實在多才多藝~



報到後依序組了籠子把貓安頓好


很快就進入家寵組幼貓的第一輪審查

美籍審查員很仔細的告訴我們每隻貓貓的優點,還會跟貓咪說話~

賽後還特別帶小禮物給貓咪們,許許多多的驚喜讓大家驚喜連連


不過當天來參賽的品種貓真的愛多太多了,一直到下午接近四點的時候才進行第二輪的審查

Garo整個待不住籠子,趁Anigi去放風整個趴到籠子上


只是,只是,好不容易到第二輪審查,都沒有翻譯...審查員聲音也超小

就算有日文很厲害的HIME馬麻到現場,也是枉然... (嘆)

相較之下,我個人比較喜歡第一輪審查委員的風格

而且緊張大王曼曼,從第一輪審查結束就一直睡

到了審查的預備籠裡還繼續睡,真是服了他

(藍色毛巾包著的那包是冰塊,會場場地太小人太多,貓都快熱翻了,所以Anigi馬麻就想到這好辦法!)

看的出來大家都很累,連活潑的Anigi都氣嘟嘟的,完全不願意讓審查員抱他出籠子

最後還是Anigi馬麻親自出馬



傍晚踏著大雨從貓展會場回來,雖然成績並不理想

因為曼曼是緊張大王,而家寵組比較不會著重在貓咪的品種特徵做審查

而較注重貓咪本身的性格特質,那因為曼曼很緊張,一直喘氣一直很弱氣的哈審查委員XD

所以很遺憾只拿到家寵幼貓組的第五名(美籍審查員)和第九名(日籍審查員)

但是和許多緬因貓友又聚在一起聊貓咪是非
真的很愉快

而且曼曼和YAMATO家族在我心中永遠是第一名啦~~

想想,有哪些貓舍的小貓主人像我們一樣相處這麼融洽呢?


現在想問的是
GARO的食譜,GARO拔把GARO養的好好

在二輪的比賽裏面
,分別勇奪第二和第三!!讚!!!

其他的我好懶的說喔,大家看拍的很爛的照片吧(被打)

那也因為我有點擔心曼曼,所以沒有很仔細的到處走動看貓咪

幾番的品種貓審查也沒流心去追,坦白說有點可惜

當天有好多有錢也看不到的貓咪本尊到場呢,小後悔啊~~~


最後我要說,曼曼在家真的最放鬆最可愛啦~~


對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