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曼曼剛做完蒸氣時候的心情跟身體,一定都跟我的感覺一樣。臭。


當然不是要開始唱王菲的歌

而是我今天一透清早的感覺差到幾點

不是要對誰指手畫腳,也不是要誰強迫接受什麼

如果真的覺得彼此之間關係就像買賣一樣可以銀貨兩訖

那我們從此井水不犯河水也可以,就當我學不了乖,一錯再錯

我一直都希望你能站在跟我一樣的角度,不然我大可不鳥你


唉....什麼都是假的,只有我們家可愛的曼曼才是真的(抱)


問:為什麼只有抱曼曼?

我:當然因為這是曼曼日記啊,不然我真的沒梗了(毆)

(謎:看這女人有夠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