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個小虎寶寶一歲了

99年11月23日你從Quartz媽咪的肚子裡離開,你不認識我,但我卻知道你
 

那個時候我們偷偷的暱稱你是小放電,因為你最喜歡裝憂鬱對著鏡頭電力全開

很快的,你二個月大,我們想,也許你願意到我們家


然後你有了新的名字叫做曼曼,因為我希望你能恰如其名

是充滿生命力、健康,並且具有傳承意義的


這之後我一直努力的工作著,畢竟我們並不富有,但如果可以因為你

我想我對我的工作會多了一點喜歡

終於,我可以見到你,意料之外的小小的你
 

話說等待的時間總是最甜蜜也最難熬,不過站久了總該就是我的

所以三個月大的小小孩,在。我。家


只有一丁點大,甚至比電腦的鍵盤還要小一個,卻什麼都不怕的追著哥哥跑


東倒西歪的窩一起睡覺


四個月大,我們一起散步曬太陽對抗油耳朵和禿尾巴


這時候你的手已經比五十元硬幣還大


五個月大,我們一起去和你的兄弟姐妹還有y把拔敘舊,沒想到你是個愛流口水的緊張大王


果然我的寶貝還是在家最放鬆最可愛



六個月大,小朋友臉大貓樣


還有不點馬麻開心蘿蔔的陪伴

 
七個月大,第一次到肥貓洗香香做SPA,唉唷我的寶貝怎麼這麼漂亮
  
 


第一屆TICA貓展,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八個月大,沒想到這個小壞蛋,是個小肺貓,曾經被醫生診斷氣踹終身不會好
  
 


只能每天這樣的為你擔心,為什麼你不能和一般健康小貓任意的玩耍?
 
 
還記得早晚的噴霧治療,和強迫你吃藥,結果你淘氣的把針筒偷走

 
九個月大,酷熱的夏天,我們持續的為你的健康加油


而你也這麼努力的長大
 

十個月大,花不了我們太多時間,已經不需要再吃藥了


我們好像都習慣這樣平凡的小幸福,你們陪著我走向人生另一個里程(換工作啦XD)


陪我一起烤餅乾,還有很多姨姨稱讚你美麗又可愛


 十一個月大,明明只是上個月的事,我卻有點忘記我們做了什麼XD 
 
 
對對對,我有錄到你看到小蟲子很開心的樣子~


十二個月大,我只知道我更加的愛你

晚上FB
 


作飯時愛搗蛋(都說了沒有肉肉!)


接著,確定你健康無虞,我們讓你結紮

 
於是你今天雙手握拳,對我說 yes!!


我們都願意一起迎接每一個早晨,迎接好多個11月23日

慶幸我認真的紀錄你的每一天,一歲生日快樂,我的曼曼寶貝

感謝上帝,你以及你的兄弟姐妹
都平安的長大成貓,都如此美麗貼心溫暖著我們的身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