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夏天,想去年也是差不多這時候開始懷疑曼曼身體狀況有異

就是因為這小孩呼吸頻率超快 (影片連結請點我)

還好我很神經質有帶去長青,不然,唉
 

疼惜他想讓他吹冷氣,他又不肯待在冷氣房,反而是貓奴吹的很開心
 
想幫他剃個肚子毛,幫他散散熱,減輕他的心肺負擔

是美容師失約了兩次都約不到

第一次是答應我之後說忘了當天家中貓咪回診
 
 
 
 


第二次是今天,下午我剛好休假請了回頭車要來載冰箱回家

想說搬個東西不會很久就約了要剃毛,剃完毛說不准還可以出去逛個街

也怕美容師忙,就表示
下午時間我都ok,請他再跟我確認時間

結果東西不到二點就搬完了,吃過午餐在家等待

三點、四點、五點,終於到我po文在噗浪問,才接到電話說還擔擱在路上

不知道是不是有認識的朋友看到,請他撥電話給我 


總之,今天是沒剃成毛了

 
坦白說,我非常的不爽XDDDDD

之前我滿喜歡這位美容師的,也信任他

現在,我不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