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決定要餵生食

就是要給他敗一台絞肉機啦~~

雖然我傾向讓曼曼自己啃整塊肉

不過依他的年紀搭配乳牙,還是不太夠力

所以,嘿嘿,跑了遠東跑了環球找不到的東西

果然只有網路是我的好朋友啊!!

這傢伙是網路上很推薦的手動絞肉機喔~

雖然我希望有一台能絞碎骨的但那太貴了,我雖然瘋狂,錢包還是不夠深啊~


上個禮拜都處在網路比價的階段

大致上網拍的價格都在960-1100 (不含運)

但我買了之後居然發現有更便宜的 =皿=

而且是跟我說之前缺貨的賣家,重新上架居然只賣880,真是殘念

不過早點拿到早點用也是件好事....吧


箱中箱,還好賣家沒有直接就用外面原來的包裝就寄過來 ,這點要稱讚他

我很討厭外包裝醜醜的啊


開小箱,上面是說明書,全日文看不懂,嘿嘿

(W:看圖就好了)


拿開說明書之後就看到絞肉機本體


內容很簡單,就這兩包東西


把手直接給她裝上去就可以轉了,拆的時候也是用拔的就ok


大部拆解~~刀片和上面的絞肉孔有上油,第一次使用記得先清洗

用完之後也要上點食用油做保養~~才不容易鏽蝕

其他就全機洗洗洗啦


最後來張合照吧,呼呼


接下來就等晚上來做試驗啦~除了作貓食外

還可以做雞肉丸子漢堡肉了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