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不久前春雷大響,吵的家裡貓面面相覷

這兩天又冷的跟什麼一樣,真的像俚語說的春天後母面啊??

我想這句話對很多繼母來說很不公平

又不是很多後母像白雪公主或灰姑娘裡的繼母一樣壞心又喜怒無常

倒是也聽說很多繼父虐待妻子的孩子呢!!!!

但如果要說春天翻臉跟翻書一樣快,這我倒是贊成,因為一下冷一下熱

真不曉得是哪招.....台灣要沉啦!?


還是說跟被風雨太陽的故事一樣,那個旅人一定覺得遇到"拍咪阿"XD


[以上完全離題離很大]


其實我只是想說呢,最近太氣太冷,豐年蝦的孵化狀況真的侍太糟糕啦

加上前兩天孵蝦筒整個被貓打翻事件,害我很擔心小鱟會不會餓壞....


幸好這兩天陸陸續續孵化了一些豐年蝦,終於他們可以大快朵頤

兒且我還有拍到他們奇特的進食畫面喔,觸角超清楚的,真不快是蜘蛛的親戚XD


不過剛撈他們出來放飯的時候,摸摸水覺得有點冷,希望他們也不要凍壞了才好


希望一切都只是我杞人憂天!!!! (努力催眠自己小鱟很好養)

小坦克們衝啊~~~~快快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