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LCAO - 【Book】三月果《新唐遺玉》

請恕我引用米奧對《新唐遺玉》這部小說的感想

因為真要寫心得或簡介,我也實在是寫不出來

只知道我莫名其妙又看開始看第三次,苦苦追求的新作《萬事如易》竟然也看了二次

WTF!?

 

坦白講,這就是簡單白爛到不行的萬年穿越文

艱苦的女主角和一家人長大後才發現自己是權貴之後,身處萬年不變的事件漩渦

當然穿越文大喜就要有大悲,還要有個霹靂無敵死心塌地帥到不行的癡情男主角

而這男主角通常一開始是不癡啦,到最後就會莫名的癡...

經過一番爾虞我詐,免不了果子二篇文裡總會出現的皇權爭奪

還好是沒有啥宮鬥宅鬥,不然我會瘋掉

最後就是男女主角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全文介紹完!?)

 

小說嘛,和吃飯一樣,每個人口味不同

《新唐遺玉》在我看來,是有遺憾的,主線走完了,支線還懸在那裏

可我就是喜歡作者這種"養育角色"的感覺,每個角色都是作者的孩子都應該都有自己的故事

恨不得要出個角色設定把每個人物特徵、年籍、定裝都說個明白才好

喜歡陪著遺玉慢慢長大,喜歡余舒有本事的賤嘴硬心腸 (男主角滾開XD)

縱然不是人人都喜歡,棄追得覺得爛尾冗長的大有人在

但個人還是會推薦啦~

 

題外話《新唐遺玉》出實體書了,還沒出完就想買到不行

只是看到那封面我實在手軟啊(哀號)

每個人心中自有一個李泰不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