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牧野飛行    
由右而左順時針,依序是:

曼曼、蕃茄、蘋果、紅蘿蔔、芭樂、馬鈴薯&橘子

(謎:其實還有胃乳、雞蛋跟巴西蘑菇.....)

我還是不懂為啥毛,貓總是喜歡在狹小的地方或坐或臥

真的位置太小就放大絕,把東西通通掐倒!!!!!!!!!!! =皿=

而且這樣會害我一邊煮飯,一邊分新過去啾貓兩下耶

 

然後我們話題一轉 (謎:這樣轉太硬了吧......)

就是新買的貓飯還沒有到,但是貓的飯桶已經見底,罐頭也沒了

又不能整兩天讓他們吃雞肉 (有兩隻貓不吃...)

於是趁著到家樂福採買回程,就順路去寵物王國(還是動物王國!?)

瞧瞧看有沒有什麼好乾乾先來擋擋

一看真是要讓我吐血而亡,小包裝真是他O的么壽貴

左思右想,就買了↓下面這包裝的乾乾來試吃 (2.5磅 540元)

DSCN7203  

一打開,就覺得一股腥味肉味撲鼻而來

顆粒是偏小的三角型,觸感不怎麼爽脆

貓的話...是愛吃不吃,嗜口性比起NV差了那麼一點啊

重點是,我們家不挑食的那尾傻小蠻,根本就不愛~~~~~

史上讓我最驚訝,還好我只有買小包的....

成分資料請參考貓薄荷網頁

 

乾乾罐罐快來吧~~~

 

btw,新莊的寵物王國有販賣活體貓狗,活動空間不大

其中有二隻小挪威(不是緬因也不是布偶,更不是波斯金吉拉,所以我猜是挪威)

不過!!!!! 無單貓一律稱作米克斯

長的好像我們家曼曼跟刺刺,我不能帶他們回家

但這些孩子們都應該有更好的家人來疼愛

如果沒有人帶他們離開,他們的下場我真的不願意想

目前為止,值得慶幸的大概是,至少這些孩子們外觀上都被照顧的很好

沒有耳垢眼屎流鼻涕.....

不管是以認養代替購買,或是選擇信譽良好的貓舍(別讓劣幣逐良幣!!)

準備成為貓主人的人,請眼睛睜大並三思

而且他是一個和你我一樣活生生有感情的生命,可以活十年甚至更長

愛他就不要遺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