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間覺得慶幸
還好你就是你

昨天,晴的心情很好
她說她真的很開心很高興
因為蔡嘉保要上台北了
然後,收留他一晚
(我沒有那個立場說不...因為我有前科...= =)
沒有睡好,雖然很早就爬上床

今天早上,兩個小朋友早早就起床
那我就繼續睡...睡不著還是要繼續睡
還是要給人家一點空間咩~
然後醒來,發現他們又睡了
中午,姐姐回來了,是個棘手的情況
只能偷偷溜走

討厭的感覺,那種煩心的感覺又回來了
我不得不坦白的說,我的內心在天人交戰
像背叛,有想大哭一場的感覺
跟我熟一點的朋友都會知道,為什麼我會搬離宿舍
像背叛,不過眼淚流不出來
先是爸媽,再來是姐姐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看兩個人只能靜靜的,趁大家不注意的時候溜出家門
我很難過
只是不知道是因為自己還是他們

我是幸運的
幸運的,至少我能正大光明
至少我不受到反對
至少立場相當
突然間覺得慶幸
還好你就是你,而我是我

躊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