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苡嘉 : 丁文文是初戀ㄇ?
Evan : 如果說是稱做"男朋友"這東西
苡嘉 : 對阿
Evan : 是第一個沒錯啊...= =+
苡嘉 : 其他是暗戀啦
苡嘉 : 哈哈
Evan : (os:在丁文文的世界裡沒有暗戀這東西)
Evan : (os:有就很可怕了)
苡嘉 : 我都一直覺得你很厲害~~~因為初戀不是通常最愛的死去活來ㄇ~~~就像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一樣~~~(我跟松版牛也很黏~~~像慧君不是第一次可是兩個人也很黏阿)
苡嘉 : 可是你們好像就都沒有
苡嘉 : 像老夫老妻一樣
Evan : (這....我應該要覺得開心嗎...= =)
苡嘉 : 妳暗戀人會怎樣?????
Evan : 我把它歸類為稱讚喔
苡嘉:痾
Evan : 暗戀..= =+
苡嘉 : 我覺得我們跟慧君她們是太過~~~~然後妳們是太不過ㄟ
Evan : 這個嘛...
Evan : 等我跟書搶贏了男朋友再說
Evan : 至於暗戀這種東西啊
Evan : 等我遇到了再告訴你~XD
苡嘉 : 痾
苡嘉 : (妳搶的贏書ㄇ.................)
Evan : (os:接暗戀很可怕那邊....丁文文可是唸了六年女校啊)
Evan : ㄟ..
Evan : 丁文文:不戰敗
苡嘉 :( os:那她一定有暗戀過..........)
苡嘉 : 呵
苡嘉 : 妳少打一個字
苡嘉 : 是不戰而拜
Evan : (os:因為是女校,所以沒有對象可以暗戀)
Evan : 唉唷...看得懂就好啦
苡嘉 : 呵
苡嘉 : 不是因為女校才更會暗戀人ㄇ
Evan : 有這種事嗎??
Evan : 我國中的時候住校,住宿生是不可以出校門的(除了回家~^^")
Evan : 高中的時候住外面,沒事放學就回家了啊
Evan : 所以,你要去哪裡抓人讓我來暗戀....= =
苡嘉: 痾
苡嘉 : 補習班
苡嘉 : ㄏ喝
Evan : 補習班
Evan : 大家看起來長得都一樣~~~~~~~~~~
苡嘉 : 痾
苡嘉 : 哈哈
Evan : 誰是誰我根本記不得嘛
Evan : XD
苡嘉 : 呵
苡嘉 : 好啦好啦
苡嘉 : 妳跟謝爸沒事就好
苡嘉 : (一直很想關心一下~~又不敢問~~~^^")
Evan : (疑惑中)
Evan : 我做了什麼會讓你覺得有事的嗎?????
Evan : 不過是私底下跟慧君說說他壞話而已咩~

=======================================

本篇文章有效期間...
10小時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