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洗澡,忍不住要對鏡子裡的自己擠眉弄眼
為什麼我會做如此愚蠢的舉動呢??
因為我的頭髮長了....(這真是個爛原因是吧!?)

唉唷...小姐我不知道有多久頭髮沒這麼長過了
從一開始的"居家日子"
我親愛的爸爸就堅持小孩子不要留什麼長髮
小孩子就是天生要跑來跑去的玩
短短的頭髮是最舒服的哩

而想當初在"東南時代"髮禁可嚴格了
什麼不燙不削不打薄不瀏海耳下兩公分旁分之後黑色髮夾夾起來
要多蠢有多蠢,放眼望去每個人都長得一樣
於是乎,一畢業就跑去剪了個乾乾淨淨清清爽爽

到了"嘉女時期",所謂的毫無髮禁可言
雖然有規定不燙不染,髮長過肩要紮起來
不過這種規定對我而言,有跟沒有是一樣的
怎麼剪怎麼短都勇於嘗試,反正總是會再長的
當然我還沒有勇敢到理平頭
總之,高中時候剪頭髮的頻率是平均兩個月一次
不是修喔,通常是大剪XD

後來我爸媽好像忍不住了
在高中的最後一年對我的頭髮可是意見多多
一個說我不像女生(我媽),一個說像高職生(我爸)
奇怪咧,我真的真的真的沒有剪很短,哪裡不像女生
還不都你們生給我的
更奇怪的是,高職生?你又知道現在高職生都長這樣了
我還不是唸大學了,嘖嘖。
說到像不像女生的問題,順帶提一個小小事
就是啊,我,一直到國中
都認為....我應該要是個男生,因為我覺得當女生沒啥用
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因為我外公的一句:「是男生。」
這又牽扯到我媽懷我的時候...當然我外公沒有重男輕女
超疼我的,比內孫還疼,捨不得打我一句罵我一句
小時後我媽修理我的時候還會被外公罵= ="

好...我偏題了
總之,現在的重點是
我真的覺得我有去整過型XD
(又是不相干的一句話,哈)
比較一下,感覺國中的時候跟高中的時候長得不一樣
大一跟大二的時候差更多
是怎樣是怎樣

拉回來...
其實是我覺得,我爸我媽應該會哭吧
還是說就某種意義上應該要笑
因為不管他們怎麼說,好說歹說
我只會反抗,不可能把頭髮留長
那天爸媽上台北來
我說我想去剪頭髮
媽咪還對我說:「好了好了,你這樣就好了,不准再剪短」

我說這樣,有人懂嗎???
所謂的...女兒是別人的...////b
所以說,我親愛的媽,我確定是女生沒錯

好,現在是凌晨的一點五十分,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