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桂花釀
甜甜的,也許是捨不得
今天我才想起,一點點,甜甜的
可以讓我好好入睡...

但是,全身有一點熱烘烘的...想要,微醺

我會唱喔...國中的時候。

===============================

<歌>
譯/徐志摩

我死的時候,親愛的,別為我唱悲傷的歌
我墳上不必安插薔薇,也無須濃蔭的柏樹
讓蓋著我的青青的草淋著雨,也沾著露珠
假如你願意,請記著我,要是你甘心忘了我

我再不見地面的清蔭,覺不到雨露的甜蜜
再聽不見夜鶯的歌喉,在黑夜裡傾吐悲啼

再悠久的昏暮中迷惘,陽光不升起,也不消翳
我也許,也許記得你,我也許,我也許忘記。

==============================

當我死去的時候,親愛
請別為我唱悲傷的歌
我墳上不必安插薔薇,也無需濃郁的柏樹
讓蓋著我的輕輕的草呀,淋著雨也沾著露珠
假如你願意請記著我,要是你甘心忘了我

在幽久的墳墓中迷惘,太陽不升起也不消翳
我也許,也許我還記得你
我也許把你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