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們都太過於年輕,所以有美麗的幻想

把未來全賭在他人的未來裡
或者說奢望別人對於未來的規劃包括了自己的
是不對的
因為我們都太過於年輕,所以有美麗的幻想

我現在在家,不在台北不在嘉義
是很真實的,雲林的我的家
這是too+adj+to+vr的用法
我是如此的幸福以至於看不清楚我原本的想法道路
忘了我還只是個剛滿二十歲的小鬼
忘了自己曾經口口聲聲說著有隨時要離別的心理準備

不是悲觀
只是有一種"醒來"的感覺
不自覺的就想了很多,因為我本來就是一個會多想的人
說敏感也好神經質也罷,對現在的我來說都不是件壞事
如果我真的能照我這麼想的去做
未來的我應該還是會感到如此的幸福
就算牽的是不同人的手!?
不過,我有一點小潔癖,對自己有一點小潔癖
whatever 就只是這樣而已
看不懂也沒關係
比較難過的是,沒有人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