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點回家》  詞/曲:青峰

那是在  被人們  感覺遺棄的地方
大馬路  矮平房  黃梅佈滿鬧嚷嚷
生命很短  山中開滿的果鋪成養老枝椏
日子很長  只要是站在等孩子的窗

我們都是  一個人加上另一個人的長相
時間的牆  從他們的手掌到我們的肩膀
流浪星光  代替著那麼多眼神對我說話
早點回家  早點回家

光溜溜  黏答答  孩提時光被原諒
牽絆絆  踉蹌蹌  白髮靠我們欣賞
生命很長  美好或者悲傷細數也數不完
日子很短  只要是陪在孩子的身旁

我們都是  一個人加上另一個人的長相
時間的牆  從他們的手掌到我們的肩膀
流浪星光  代替著那麼多眼神對我說話
早點回家  早點回家

心款款  影恍恍  牽手的步履成雙
天茫茫  月蒼蒼  你們的流域迴盪
笑吟吟  聲緩緩  盡頭前的路暖暖
泥土中央  屋瓦頂上  升起太陽



「週末過得好嗎?」今天早上電台DJ這麼講

然後丁晴晴說他上車了,用簡訊說文文掰
 
我的週末過得很好啊,一樣的頹廢,一樣的宅,不過我的弟弟妹妹有上台北來玩
 
只是有種錯覺,畢業一年多,對於社會人士和學生之間身分轉換的意識還很薄弱
 
脆弱到因為丁晴晴和丁揚銘的到來,讓我忘記還要「上班」這個事實
 
瞬間想起來的時候,不由自主的感到痛苦啊XD
 
我對他們兩個人很壞,不知道是因為姨媽症候群

還是星期天憂鬱,整個焦慮又不安 Orz

 
可是,我的小弟弟和小妹妹都告訴我沒關係

重點是我們有聚在一起呢!

 
好想好想回家啊,我離開家有多久了呢?

該死的腦殘互毆遊戲鐵拳還是要一大堆人一起亂喊亂叫的玩才有趣

 
這樣的想法讓我從一早進辦公室就沒辦法專心上班

看簡訊的時候是這樣,啃波提的時候也是這樣

 
好想回家 T_T   (滿腦子都是蘇打綠的「早點回家」)
 
忍不住就衝到廁所去待了好一會兒,鼻子好痛.....狂爆血......
 
眼睛鼻子都紅紅的,這樣是要怎麼接電話  囧
 
 
p.s.今天有想去捐血的衝動,無奈捐血車只到晚上六點
 
 
MONDAY BLUE ,Evan
 
 
媽咪說,我的人生才剛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