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說無名的編輯文章的版面XD

還是舊的好,舊的好,新的介面會讓我的電腦一直lag


秋天到了,不免俗的還是要來傷春悲秋一下

那麼,到底是要傷悲什麼呢~~(其實我也不知道,只是想說說傷春悲秋這四個字而已~~~哈)


1.小新的作者意外身亡了,雖然不認識他,對他也不熟

    但是小新畢竟陪著我長大,近二十年,蠟筆小新算是我們這個世代,和小欣潔的時代都存在的東西

    是種很微妙的鏈結呢!! 所以,小新父親的死,讓我莫名的感傷和惆悵


2.我覺得我正處在一個半生不熟的狀態

   走進大學校園,覺得自己的活力被社會榨乾了,而校園的圍牆就像是保水層

   密密的包裹著一個一個的小孩子(不管是幼稚園還是大學都一樣)

   這些人都水亮水亮的啊,但我怎麼就是一副要枯萎的樣子........老了啊老了啊......

   但是,去拜訪客戶的時候又讓我很無力,我究竟是在職場上變成小前輩了嗎

   怎麼客戶還是叫我丁小妹妹啊          =______=        

   哎呀呀,我沒有長大嗎?

   那為什麼,我的學生時代離我好遙遠呢?難不成真的要化妝嗎?

  可是先天不良後天又不足,化起來不倫不類,圓臉又圓身,化起來整個奇怪

  實在是悅不了任何人啊 ˊ口ˋ


3.我覺得這就是距離,桌子上和床上

   雖然是同樣的時間,卻在不同的世界

   成為不了支柱呢! 正因為如此,輸了也許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吧 (!?)


4.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