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昨天晚上吃飯的時候

突然覺得很疑惑,為什麼要生小孩?

為什麼人要拚命的長大(吸取父母的春青活力)

然後父母老去的時候,小孩生了小小孩,再用自己的青春活力去餵養小小孩

為什麼咧?這樣的無限迴圈。


二、中途

要跟不專業中途的身分說再見!?


三、走了

今天早上在貓板看到甜筒走了

主人說,「如果真的因為刻意忘記  而真的忘記了  那   該怎麼辦......」

記得刺刺忘了呼吸的那一天,我說我不要掉淚

因為人家說,寵物剛走的前幾個小時,其實他們的靈都還在

如果主人悲傷哭泣,或讓眼淚滴在寵物的遺體上,會讓寵物有所牽掛

所以我不要哭

不哭的方法,就是不要想,不要想刺刺已經離開的事實,也不可以說,就不會掉淚


我現在也不太去想刺刺了,不是不想,只是不敢想

不敢想刺刺怎麼跟我們撒嬌,不敢想刺刺怎麼跟我們說話

不敢想刺刺澎澎的尾巴,不敢想刺刺有特色的夾腳拖

不敢想刺刺喜歡坐在清靜機上吹風,不敢想刺刺會坐在bike的坐墊上看窗

不敢想怎麼會變成冷冷硬硬的刺刺

但是我也好怕,害怕不去想會遺忘,害怕刺刺以為我們不思念他...


刺刺為什麼跟哎呀一樣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