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就喝吧,今天(應該說是昨天了)有四瓶不同的啤酒
但是怎麼我會喝起來味道都一樣咧?真是怪哉
不過我覺得我進化了!!
算算在不久前我還一直都覺得啤酒難以下嚥
(當然現在也不覺得有好喝到哪去)
但是酒量真是奇差無比啊,一點進步也沒有~XD
紅紅的番茄臉,自己都覺得自己快醉了,因為暈暈想睡覺溜
哈..要訓練要訓練

好像從宜蘭開始,就一直不停的玩啊
傍晚
本來說要去陽明山的啦~>"<
結果變成去碧潭...不過晚上的碧潭還不錯唷
河岸果然和爵士樂最搭了!!
喜歡這樣的氛圍
但是我萬萬想不到啊,整個碧潭行最有趣的地方...
居然是在橋墩!?
我不禁要懷疑我是不是老了
三個六年級的老人家活力十足
那我們兩個七年級的"愛護生命"
真不知道誰才是小孩子(笑)
下次去,我一定要爬到頂!!!

今天很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