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多久沒寫日記了?
從上來台北之後,到今天為止
我的日記被我留下了半個月的空白
奇怪的人,認為在一起,我的心情就不必紀錄

網誌上,也到五號的紀錄而已。

===================================

20050905(一)

計畫明天要到天文館去
你說你想去當志工
而我心底假日想要打工的心意越來越強烈
過一陣子,你說你正在號召"物理展"的工作人員
完蛋了,小姐我最近對物理展啊、解說人員啊、北一啊、金甌啊
很沒品的非常感冒,聽到就過敏
悶悶的我生氣了,你說什麼都不回應
因為我不知道我會說出什麼傷人的話

所以我要你別問。

===================================

20050906(二)

八點十六分
有一點點酸酸的,這傢伙該不會以為我不去天文館了吧...T^T
人家沒有那個意思啊~~~~~~~~~
重新窩回床上,不知道該不該打電話
十幾分鐘應該是到台北市了
還是打吧。
結果是有人又睡過頭了啦!!!
到了天文館,小瑞一直不見蹤影,又都沒連絡
後來才知道也是睡過頭...~"~

為什麼逛個天文館會累成這樣呢??
在淡水跟夕陽說掰掰,就殺到蛋蛋家去
不過,我還真不知道是到那邊做什麼的
是去看蛋蛋呢?還是去拍照的?
其實是去那邊睡覺的~~~~~~~~~~~~~~~~~XD

回程,你還是問了為什麼
當然不說。

(後來晴知道了,說我沒骨氣)

===================================

20050907(三)

九份
我大大的,不客氣的,很壞的
發了一頓脾氣
沒什麼好說
就是,讓大家都很困擾,讓大家都知道我的壞脾氣

(大概是積壓太久了吧)

後來,因為一些原因,沒到深坑去

我真的很差勁啊
因為一直不停犯相同的錯

不去宜蘭了

====================================

20050908(四)

陪慧君回中壢
回程騎了好一段路
還是小車好騎,很暢快

有點空,想睡覺

=====================================

敷衍的記事,因為沒什麼動力
因為被打斷過
因為越來越沒耐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