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嘉雲會北迎的日子...
還記得我之前說的
我想要多認識一些人
但是,就在今天遭受到前所未有的挫敗
怎麼說呀
感覺不是很好,老是冷場
冷場就算了,很無力的感覺使人退縮
總之是,很累
認識新朋友很累

活動也帶的亂七八糟
唉唉...我應該在檢討會上反省才是
沒什麼衝勁和活力
在也不想答應人做活動了
今天過去,就沒有我的事了

另外,在昨天的行前會
發現
我跟大家的距離真的不錯遠
這讓我想到了一直存在心理的一個問題

我有朋友嗎??
應該有吧~

===============================

翹掉檢討會回家
發現家裡沒瓦斯,感覺連吃飯都懶了
似乎是挺悲情的
也許我該跟晴一起去吃滷味

好累人啊
所以我今天的晚餐頗豐盛
有豆芽菜
一顆蛋

泡麵
很豐富吧...

我的一天,還有地底三萬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