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一天,感覺不怎麼真實。死大學生浪費了三個月的生命。現在要開始收心,但是我突然有個疑問...一時想不起來自己是唸什麼科系的。

        法學英文和債總老師一整個就是喜歡碎碎唸。囉哩八嗦,你是老師,果斷一點啦(<<<這是指姚XX老師)。不知所云,沒有重點(<<<這是說劉XX老師)。下午的債總三節課,沒有人搞的清楚老師在說些什麼,課堂人數爆炸,除了講台其他地方差不多是滿的,悶!!老師你確定你現在是在上課嗎??你的重點在哪啊~~(救人喔)喔...我要睡著了,你就這樣自顧自的講了兩節課。

        不怎麼好的開始,因為開學第一天我就翹課了。因為我發現我不會上課了!?怎辦。 還有,看到債總老師瘋狂加簽,我都快昏倒了。

        不怎樣的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