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算是我正式第一次通車上學!!
早早就到了學校,也沒塞車,天氣很好,心情也好
倒是早餐令我感到"驚"奇...7-11的飯糰
叫做"哇沙米鮭魚",原本想說他應該不會放太多吧(以為是一般看見的那種)
咬了第一口,嘴唇就麻了....= =
因為它哇沙米呈粉狀,而且是灑在海苔上~~~~~~~~~~~>"<
結果,我就把海苔全部剝掉了...

憲問。
楊子慧的課,才有開學的感覺
有一點小問題想要問...
老師啊,一年級憲法根本沒學到什麼俢這門課會不會有障礙啊!?

下午,天氣熱到不可理喻,這就是秋老虎嗎??
雖然晚上要家聚,還是先回家吧
至少有舒服的床和冷氣
和慧君躺著聊天,流一堆沒什麼意義的眼淚
才覺得眼睛酸痛,真是自找麻煩,是吧!!
對於晚上的家聚,沒什麼感想
還是跟慧君笑笑鬧鬧
就覺得累了,想起了一句叫「強顏歡笑」的詞
重點在家聚結束後啦!!我做了件挺愚蠢的事...

一時衝動啊!!!
陪慧君等到小巴戈來接她,一個人走到公車站牌
等待我的迴龍9,八點
不知道為什麼,我讓等了半天的公車從眼前開走
我想散散步,想知道新海橋怎麼上去
有想要走回板橋的衝動
我做了,但是由於不知道該怎麼上橋
只花了20分鐘走到新泰路的站牌,繼續等我的公車,九點了
九點十五分,一台白目的235擋住了我的迴龍9
所以....我就多等了30分鐘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以為我被公車拋棄了(無力)
到家,十點...= =
好想睡覺,我要洗澡啦....
哀嚎之際
猛然想起!!!
我忘了Lori的生日禮物
我死定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