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今天有再多的感觸我都不想寫了
因為我現在的感覺
就是
好噁心...想吐

腐肉的味道

我家的冰箱壞了,今天第四天
然後...因為人家今天要來修冰箱,所以我特地先把冰箱清理過一遍
以為姐姐昨天就把一些該冰的東西全都清空了,沒想到冷凍庫裡面還有兩塊生肉...
等到我發現的時候上面都是那種會飛的小蟲蟲.....(噁)
好想吐..整個冰櫃都是....
腐肉的味道....
逼不得已,在冰箱復活之後,我又全部清了一次(風韻猶存)
我現在很想死很想死...T^T

我家的天才老爸還叫我把它當成...
檢察官去驗屍就好了...= =+

(好餓....但是我一點食慾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