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總是不自覺的就會想很多
而那很多通常都是壞事

用寫文章的方式來形容叫做,污穢
直接一點就是髒
我自暴自棄的認為自己很髒,而且沒有價值
至少現在我感覺不出我存在的價值

對誰都不能說的事情就悄悄的放在心裡讓它發酵膨脹
測試自己能夠撐開到什麼地步才會爆炸
不然就把秘密拉的又直又長,讓人看不見他原本的長相
於是我就可以為大家表演,走在銳利的鋼索上
任他從腳底把我剖成兩半

我是可悲的人,真的很sad耶
只能歇斯底里的對著貓咪嚎啕大哭過一場又一場來宣洩
Who knows what happened?
要宣洩什麼東西自己也不清楚,總之,哭就對了
用力的哭,就像是要把眼珠子哭到掉下來一般用力
煩躁是主體,睡不好是客體,壞嘴巴是行為情狀
悔恨就理所當然的就是結果要素
撥了電話想要求救才發現無話可說;一如浮出水面卻不知道要張口呼吸
厭煩了嗎??
我自己也是。

沒有價值的骯髒人,卻有隻對她忠實的貓
真好,這大概是還可以大哭的理由


這幾天我們不要聯絡我不想跟你說話也不想依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