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跟我的智齒其中之一說掰掰了
(拔下來的牙齒挺可愛的XD)

跟了我不短時間的牙齒
幾秒鐘的時間內就離我而去
感傷啊~

麻藥逐漸退去
止痛藥未發生效果之前
該死的劇痛讓我說不出話來
口中吐出的紗布,沾在手上有一點一點殷紅
喝血補血嗎,又不是打"真‧三國無雙"吃包子
(當下決定晚上要喝豬肝湯)
又怪我早上太笨...忘了帶鑰匙進不了家門
只能呆呆的坐在巧傳攤位等把拔書報結束跟他拿鑰匙
中午雖然肚子一直叫...卻不敢也不想吃東西
好累

還真是典型有口難言的例子
不能快速大聲說話也就算了
看著自己別人說出來寫出來的話和文字
卻無法大笑,實在痛苦................="=

對於接下來,還有一顆難搞的智齒
有點退縮...[因為據說時間會長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