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我真的不能養不會叫肚子餓的植物

下場除了乾死還是乾死,就算我勤奮的澆水還是會慘死

之前曼曼老盃到對面出差,好好一大盆迷迭香就被我遺忘到變成乾燥迷迭香

就連批踢踢好新貓友贈送的貓薄荷也是這樣慘死於我的手上


為了雪恥,特命曼曼老盃為買盆栽大臣,到台北市赫赫有名的建國花市(官網請點我)出巡!!!!!!!!!

 
晃了一圈買了左上[寬葉迷迭香]、中間[荊芥(貓薄荷)]、右上[檸檬香蜂草]

都是香草類的植物,三盆小小的很可愛,只要100元

店家提醒,不要澆太多水不要直射陽光,回去過幾天在換盆,這樣就行了~

行不行我這哭手指不知道
 
但這次有刺刺老盃當園丁,總不會死在我手上了吧 



有貓來認識好朋友囉~


但他好像覺得無趣就開始理毛 Orz


阿Na也過來湊熱鬧,但好像也是沒啥興趣 Q_Q

但我說曼曼啊....


就算你覺得無聊,也不需要打這麼大一個呵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