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

我真的養了隻貓啊..
真是不真實
不過,我兒子超可愛的呀~~~~>///<

今天(11/18)下午放他一個"貓"在家
一整個就是很不安,他還那麼小
和兄弟分開又沒人陪一定很慌張吧
因為我要出門的時候,他一直喵喵叫啊
還在門邊一直不肯進房間...Q.Q
害我好心碎啊啊啊啊!!!!
好不容易回家了,因為房間裡沒燈
牠的毛色又是暗暗的,躲起來
只聽到微微喵了一聲
但是聽不見他的鈴鐺聲,我找不到他
但是他生氣了啦...都不出來
也不讓我摸....T^T
對不起嘛~~~~~~~~~~~

晚上,和晴為了他大掃除
不知道有沒有嚇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