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迷戀貓?
為什麼會連貓咪的鬍鬚都覺得可愛?
                                                                               
不是我上課不專心啦,只是突然腦中冒出了這個問題
我有兩隻貓,養貓的時間不過一年
                                                                               
有的時候覺得自己真是犯賤
有事沒事養隻貓來忤逆自己做什麼?
而且他兇巴巴到醫生都拿他沒辦法
回到家他又不會汪汪汪對你搖尾巴
更不會耍把戲,只會從被窩裡半瞇著眼睛瞧你
當你難過的時候,他仍然是待在那邊理他自己的毛
生起氣來還六親不認,猛的就咬到你噴血
                                                                               
雖然如此,我還是愛他寵他
貓本來就應該任性,我才不要他跟我握手搖尾巴
常常去看醫生,一定是我沒把他照顧好,他才要去面對可怕的溫度計
難過的時候還是要理毛,世界又不會因為我自怨自艾而停止轉動
如果他對我兇,一定是我做錯事才會讓他如此生氣
沒關係,媽咪知道謝小齊不是故意的,雖然流血很痛,但是擦擦藥就好了

我想跟很多很多的貓交朋友
看到幸福的貓而微笑
看到流浪的貓卻因為自己沒辦法為他們做什麼而難過
                                                                               
                                                                               
除了自己家的孩子
為什麼我們還要迷戀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