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來跟你說一件很悲慘的事

今天是貓奴的天

一回家(18:00)發現

有貓吐了毛球,真好 


再來,發現地板上都是淺淺的黃印子

然後我大驚失色

有貓把我書桌上的書,摔到貓砂盆了

把貓砂盆滿滿滿的擋住

幾乎沒地方讓貓咪上廁所

然後我就在最邊邊邊邊的角落

發現一坨便便,一點點掛在盆上

我懷疑那是愛乾淨的貓兒試圖蓋住它

卻不小心踩住

於是,沾到我學六的殼,和民事訴訟法(下)

我含著淚,心一橫,把他們都丟了

開始我悲慘的大掃除.....

包括地板,床單,被單,砂盆

只差貓了




我忘了說,就在昨天

浴室的燈也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