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今天的心情好像很好XD
 


曼曼:對啊,我知道你心情很好,所以一直來吵我....

母:請大家看看這鄙夷的眼神,老木我好傷心啊~~~~(淚奔去把滿蠻抱起來揉XD)


好啦,開玩笑,雖說明天要上班,但是我今天心情不錯倒是真的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今天特別的輕鬆

而且這兩天我居然跟丁晴看起了新還珠格格

等到我發現的時候真是超驚嚇!!!!!!!…(⊙_⊙;)… 

不過還挺有戲的,只是不懂為什麼新小燕子要找一個跟趙薇長得很像 

新紫薇比金瑣和晴兒還醜....爾康比爾泰矮,五阿哥有一點後倒還嘴歪.....

so sad...沒有賞心悅目一點的嗎???

 
只好只好看我們家曼曼了~~>///////<

兩隻貓在家裡曬恩愛 (?)


最讓人感動的是...拍到了好照片


我一直都想跟大家說明曼曼的腳有多大多可愛~~~

就是像這樣啦~~~~

曼曼9個月大,毛毛貓已經18個月大了

腳的大小正好成反比哈哈,曼曼一定可以再長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