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人發現其實gaga有一圈一圈的虎斑尾?)

 

我想我應該不是笨蛋,因為我從去年12月開始,已經感冒二次了!!!!!

而且還是會發燒的那種,俗話說笨蛋不會感冒,我感冒了,理應不是笨蛋....

(謎:你不笨,只是中招很衰.....)

 

去年底沒假可在家睡覺就算了,今年嘛第一次特休假就貢獻給感冒了

那麼今天的第二個故事就發生在這個星期一的上午,因為感冒發燒在家昏睡時

發現家中項像小強般湧出成千上萬尾ga真是教我驚恐萬分!!!!

新的住處和原本租屋處比應該可以說超破爛,感覺廚房隨時會有小強大軍殺出來

後來想想,我應該是把小強大軍湧出的畫面換成gaga湧出

至於爲什麼,我也不知道,科科

再說回那成千上萬ga有毛捲捲的,有眼睛上有刀疤讓我不由得叫她聲姐的,有眼神楚楚可憐的

一看就讓我忍不住要拍照送養,而我也的確似乎是這麼做了 =..=

anyway,那湧出的gaga們,其實就是野生的gaga好幾尾

那麼那個驚恐點咧,就在於我要怎麼認出我們家原本那坨ga!?

 

驚醒後,眼見可能是因為我體溫高睡在我旁邊很舒適的翻肚雙ga組

我覺得我完全是白驚恐了,我怎麼可能在一堆正俄羅斯藍貓中認不出gaga的油肚呢 (奸笑)

 

當然這是開玩笑的渾話,怎麼認出gaga呢?

說起來也不簡單,要跟她熟一段時間才知道

是因為她圓呼呼,坦率清澈的綠油油的眼神,任誰都不會搞錯

gaga是值得人疼愛的好貓,她的好,當我把頭枕在她暖暖的小屁屁上就知道了

我會疼妳的 (戳戳)

 

批:莫名我感冒昏睡作夢特別有梗也不知爲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