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北貓協看到一對貓咪,領養三年之後被退養的消息

原因是對貓會過敏,而且貓會打架...

雖然我也想吐槽這是什麼爛理由

但我本人確實也是在養了貓六七年後才發現自己對貓過敏啊啊啊啊XDDD

btw,那兩隻貓咪很可愛喔,認養訊息(請點我)

 

過敏真的很難過,尤其現在季節轉換嘖嘖

老是咳嗽打噴嚏,這也癢那也癢到底哪招 =皿=

更慘的是,如果手賤抓出傷口,就有百分之九十的機率變成濕疹...

這讓我更加堅定不想生小孩的決心,要是生出過敏兒小孩子很可憐的啊(無誤)

 

醫生還告訴我說,可能要考慮把貓送走,或是限制貓咪不要進臥室之類的

但我每天晚上還是自找罪受的把臉埋在貓的大屁股上睡覺

這種好貓屁股不睡嗎??XD

 

這兩天在網路上訂了LP33 (沒錯,就是之前驗出塑化劑的LP33益生菌膠囊XD)

還有另一個牌子樂O康,廣告詞說「讓鼻子癢癢,全身抓不停的小O頓不再不舒暢」

整個讓我非常心動........但就是貴啊=..=

不過換個角度,我想要一輩子養貓(我還有很多花色沒有收集全套啊),不想一輩子吃藥

就算不為自己也要為貓保重身體,或許有效試試看也無妨 

好啦,我有益生菌了,還有掃地機、清淨機跟除濕機,下一步要入手吸塵器

還有什麼有漏嗎??

過敏貓奴大家一起奮鬥努力吧!!!!!!!

 

歲便分享一下批踢踢上前輩的抗敏奮鬥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