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我的人:  慧君

1 小時候的理想是什麼? 
小時候是多小 

2 你喜歡的顏色? 
紅色&綠色

3 你有多久沒有傻笑了? 
我還挺常傻笑的


4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京都吃和果子


5 最受不了自己什麼? 
彆扭的要命

6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哭哭哭哭哭XD


7 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家人(包括我的貓s)

8 最近做過最白痴的事是? 
不計其數

9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看情形

10 你幾歲想結婚?  
不知道耶,但是30歲前要生小孩

11 最想擁有的超能力?  
回到過去,哈


12 你有做過後悔的事嗎?是什麼? 
有啊,可是不能說

13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你最想?? 
重來喔,再經歷一次這樣的人生


14 想對傳給你的人說? 
愛自己啦 = =+


15 對你最重視的人說一句話?  
別擔心我

16 如果有天你發現傳給你這點名的人其實很愛妳,你會怎樣?
你本來就愛我了啊

17 如果給你中樂透頭獎你會怎麼辦?  
不知道耶,先傻一陣子,還債


18 你現在的夢想?   
變回當初有目標,樂觀,開朗的那個人


19 給你選擇 男生或女生 你要當哪個?  
女生

20 你喜歡我嗎?如果是,你喜歡我的程度到哪裡??如果不是請寫理由?  
喜歡吧,不喜歡為什麼要做朋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